九族與清境二日遊好久沒與老公出來玩玩趁著小孩有我媽照顧  初六便去九族文化村及清境農場走走由於已經年假過了 所以人煙稀少買屋  讓我們可自在地逛不受打擾早上我玩了一樣海盜船後  再也不敢玩其它刺激的...(心臟差點跳出來!!)老公多玩一樣巨浪濾心  我佩服地拍照留念 但他一直想玩加勒比海的雲霄飛車我不敢玩 他少了伴索然無味 就作罷  專心陪我看風景這裡剛好櫻商務中心花季  開滿的櫻花使人心情變得甜美起來!好久沒來這裡 十幾年前與他來這裡 都還沒接受他的追求手還不准他牽 對他也頗有意小型辦公室見的如今卻都有了一個小孩  真是世事難料啊!隨後我們選擇到明琴清境住一晚  順便欣賞主人用心經營的民宿他細心介紹這裡辦公室出租的一草一木  瞬間這每一景都活了起來!我開始佩服老公挑選民宿的功力了!傍晚霧氣很濃 我們只在附近逛逛但此良辰美景讓我陶醉其宜蘭民宿中我很喜歡這裡的愛情花 (又叫百子蓮) 美的令人流連忘返我們住在大廳的二樓 (有獨立的陽台) 所以在房間外的陽台就可以喝咖啡賞風景了!九份民宿晚上我們選擇他們的排餐 還真是精緻 好吃!以一般民宿而言雖然價格不斐 但值得了! (尤其沙拉的菜與果子都是後花園新鮮剛摘來的 酒店經紀新鮮的很! 而肉質鮮美  處理也恰到好處!!)晚上雖然冷  但房間有暖氣 早忘了今天有多冷!隔天清晨我們享用早餐後 立刻又酒店工作被剛露臉的陽光吸引這下子我們看更清楚遠景了 真的美的沒話說!要不是Henry要趕回台北處理一些公事我還真想多待一天!不行...我又開酒店打工始想兒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21fdln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